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地产力量·高端访谈》栏目重磅推出 2019年《南宁晚报》全媒体阵容将陆续采访广西地产行业大佬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1-11 06:29   https://www.yybnet.net/

?《地产力量·高端访谈》栏目第一位访谈嘉宾——阳光城集团广西区域公司总裁黄小达接受采访 本报记者 宋延康摄

2018年,南宁楼市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开发规模之大令人震惊,地产格局的变迁令人始料未及,而行业的洗牌也前所未有的猛烈。

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南宁市商品住宅的网签成交面积突破1000万平方米,创下了历史新高。

作为拉动广西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广西房地产开发投资规模连年持续增长,市场化水平显著提高。如今,房地产业已经成为广西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和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房地产带给城市的改变不仅仅是一栋栋建筑的拔地而起。这种改变凝结着一群人的生活取向和价值观,推动着城市人居品质升级,凝聚着城市板块价值的腾飞。

他们是广西地产的风云人物,是“地产教父”级人物,也是楼市理念的布道者。

为此,《南宁晚报》全媒体阵容重磅策划全新活动——《地产力量·高端访谈》,为那些有特殊贡献的地产精英封号加冕,致敬市场、致敬领航者、探索新征途!

《地产力量·高端访谈》栏目的第一位访谈嘉宾——阳光城集团广西区域公司总裁黄小达,阳光城从2017年正式进驻广西至今,不到2年时间,2018年广西销售突破百亿元大关,取得这一成绩的秘诀是什么?阳光城的广西发展将有怎样的布局?详情关注本报今日26版报道。

新闻推荐

“嘉特”公益基金成立广西中科嘉特公司捐款300万元

本报讯(记者陆小洁)1月9日上午,广西红十字会在市区举行捐赠仪式,标志着“嘉特”公益基金正式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周桂...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地产力量·高端访谈》栏目重磅推出 2019年《南宁晚报》全媒体阵容将陆续采访广西地产行业大佬)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