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阴雨天大作战 除湿机烘干机快上线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1-11 06:51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近期持续阴雨,打开天气预报一看,这雨还不知道要下到什么时候。有市民开始感慨,家里的阳台已经没有位置晾衣服了,或是去年洗的衣服到今年都还没干呢,秋衣秋裤已经不够穿了……除了回南天般的湿冷外,市民最关心的还有一直干不了的衣服,所以要与阴雨天大作战,只能让除湿机烘干机快上线了。

TOSOT干衣除湿机

对于现在的天气来说,除湿和干衣同样重要。这款干衣除湿机的干衣模式搭载原创睿速干衣系统,自动判断衣物的干湿程度,快速除湿,且即干即停,省电省心。对关键部件风轮、蒸发器和压缩机进行整体优化,使除湿能力更为强劲,迅速解决潮湿困扰,还你干爽生活空间。它能自动检测室内空气相对湿度,并智能运转除湿,调节室内空气相对湿度直至贴合你的需求,时刻打造贴心的舒适空间。

博世6系干衣机

过度干燥和缩水的有可能给衣物造成问题。智能感湿烘干技术温和烘干多达 8 公斤衣物,使其达到理想干燥程度。多个传感器自动检测干衣后的含水量,衣干即停,保护您的衣服免受过高温度、过度烘干和缩水的伤害。提供微干熨烫、全干即穿、超干储藏三种模式,省心更随心。借助敏感烘干系统,衣物由来自不同方向的柔和暖风烘干,再由弧形软质托架轻轻搅拌,而非平铺在滚筒结构上。 如此烘干后,衣物柔顺且不易产生褶皱。

海尔除湿机

下雨天,空气中的湿度让人感觉黏黏的,家中有除湿机就可以解决问题了。这台内设大功率压缩机,快速降低空气湿度,在清爽的房间里感受一整天的舒适。另外,它还是干衣能手,通过快速降低空气中的湿度,达到干衣效果,清爽无异味。当水箱满水时,机器停止运行,给家人带来安全保障。静音除湿设计不扰眠,让您和您的家人净享安静睡眠。

三星洗衣烘干一体机

这款智能洗衣机的超大容量设计,轻松应对被褥、家纺和窗帘等大件物品,满足全家人同时洗涤多件衣物的需求,无须分批多次,以更“大”包容度,满足大家庭的洗护需求,大件洗涤不犯愁。智能烘干,拥有多种烘干程序和模式,告别传统的晾晒模式,让衣物烘干也能随需而变。摆脱晒衣烦恼,感知如阳光般的干爽与温暖。少量衣物洗烘仅需59分钟,即洗即穿。

(梁冰珊)

新闻推荐

《“南湖Go”共享汽车被投诉押金难退》追踪 仍有用户未得押金涉事公司已经搬迁

2019年1月3日,涉事公司新搬迁的办公室里空无一人。南国早报记者吕海锋摄本报报道截图关键词共享汽车南国早报记者吕海锋事...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阴雨天大作战 除湿机烘干机快上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