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荣耀,2018 金城奖第二届年度颁奖典礼昨日举行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1-18 05:57   https://www.yybnet.net/

年度影响力品牌获奖品牌上台领奖

昨日,2018—2019第二届金城奖年度评选暨2018IDOL第九届锋范奖中国(广西)室内设计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南宁隆重举行。广西地产行业大咖、家居建材、室内装饰行业“拔山扛鼎”,交出2018年考卷;金城奖“一言九鼎”,交出“荣耀”榜单。活动得到了业界的大力支持,知名房企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及营销总监带队出席;来自建筑与室内设计行业、家居建材行业的业界精英莅临盛典;多家主流媒体进行报道,400多人共同见证了本次盛典的盛大启幕。

据介绍,由广西媒联社和IDOL锋范杂志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金城奖,主题为“荣耀,2018”,旨在打造广西南宁市最具荣耀性、思想性和影响力的广西商业艺术大奖,发掘和表彰最佳地产、家居装饰领域等城市商业艺术有关的大奖。“金城奖”崇尚的是城市永不枯竭的智慧与前瞻性的革新思想,以及他们商业价值和艺术审美上均显卓越的设计空间、商道卓然的企业和远见卓识领域人物。从奖项命名、奖杯设计,到评委邀请、网络海选、盛大颁奖,金城奖定位国际,直指高端,它将成为广西商业与艺术人居行业永不落幕的盛事,必将载入桂商及艺术人居史册的评选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金城奖恪守专业、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办本届大赛,以“媒体的眼光”来评判商业艺术的成果。每届金城奖均邀请装饰领域资深媒体、财经专家、意见领袖以及有影响力的媒体担任评委。作为表彰商业和艺术人居的重要奖项,获得金城奖的也就是向社会昭示了精英们在广西商业上的至高荣誉。

在本次金城奖颁奖典礼上,融晟天河海悦城、亿鼎温岭华府、汉军冠江台、江宇地产、云星地产、绿地等获得地产类大奖,星艺装饰、睿道建工、华蓝装饰获得装饰类年度风云装饰品牌,亚振家居、梵品涂装木皮板、玉麒家居、太氧谷硅藻泥、大宅私享家广西奢享馆、莱茵阳光地板、世家丽贝壳粉涂料等获得家居建材类影响力品牌,与此同时,地产类年度风云人物、设计行业领袖人物、年度青年设计星等奖项也在现场揭晓。

颁奖典礼当晚,2018IDOL第九届锋范奖中国(广西)室内设计总评榜颁奖活动备受关注,上百位获奖设计师现场悉数亮相,捧走各类空间设计的金银铜奖。

(余亮)

新闻推荐

时尚童星盛典举行 全能唱跳选手舞台争艳

少年舞者展现学习成果本报记者宋延康摄本报讯(记者黄璐燕)“2019NEWMUSIC音乐嘉年华”近日拉开大幕,活动的重头戏时尚童星盛...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贵州“天眼之旅”2019-01-17 11:35
猜你喜欢:
评论:(荣耀,2018 金城奖第二届年度颁奖典礼昨日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