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好吃根本停不下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1-18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休闲一刻

过年就该吃、吃、吃,零食一定要买足,为了满足老、中、青所有人群的喜好,垦荒人的年货大集上,各种休闲食品可是全面开花。各种优质坚果都是精心挑选,几乎没有坏果。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各种垦荒人果干系列,采用优质水果,酸甜可口,还有孩子喜欢的各种小零食,吃起来根本停不下。

垦荒人百香果干:来自广西的美味百香果,采用特殊工艺做成酸甜可口的休闲果干,同类产品还有垦荒人草莓干、黄桃干、菠萝干,还有垦荒人肉脯系列,不止好吃还能补充维生素等营养。

垦荒人饼干系列:精选面粉加上独特的配方,香葱苏打、甜味曲奇等充满着诱人的香气。还有垦荒人苦荞麦系列,不采用蔗糖,营养健康,最适合血糖高的老年人食用。

垦荒人坚果系列:年货大集上的重头戏,开心果、大杏仁、碧根果、松子……足足有几十个品种,还有咸味大花生米、猕猴桃果干、山楂条、话梅肉等,口味香甜,而且几乎没有坏果。

新闻推荐

2018广西房企50强排行榜重磅揭晓

1月11日,由广西房地产业协会行业指导,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星播传媒集团《完美地产》联合主办...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吃根本停不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