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多项指标大幅增长金桂浆纸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4-19 10:03   https://www.yybnet.net/

金桂浆纸后勤员工利用定保期间到生产一线开展清洁保洁 李兴军 摄

本报讯 今年一季度,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多项指标呈现较大幅度增长,浆产量、纸产量、工业产值和销售收入分别同比增长20.71%、28.64%、2.32%、15.71%,一季度共向税务部门实缴税金约5227万元,实现2019年的良好开局。

经济运行良好,得益于金桂浆纸从四大方面坚持高质量发展。

坚持环保高质量发展。公司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狠抓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建厂以来环保工程累计投入达10.2亿元,建成运行碱回收系统,大大降低需去废水处理站的污染物负荷,同时对固废进行循环利用。公司着力推进废气减排工作,通过对自备热电站锅炉烟气进行超低排放改造,烟气排放已达国家的超低排放标准要求。公司已经获得钦州市节水型企业称号,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清洁生产型企业称号的申报工作。

坚持生产高质量发展。公司通过优化工艺和技能改善,在定期保养期间对设备进行精准维护,最大程度上减少故障停机时间,纸机车速和产能持续取得突破,3月份平均车速突破1200米/分,在浆纸生产高产、稳产的同时,开展一系列的节水、节能措施,降本增效,实现了增产不增污。

坚持研发高质量发展。公司加大创新力度,不断研发高附加值纸产品,其研发的超高松厚度涂布白卡纸IVH新品在同等厚度、挺度的条件下,可替代其他高定量的纸板,能为客户节约10%-20%的成本,使新产品具备了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坚持管理高质量发展。公司以设备自动化和管理系统化为依托,通过A+、CRM等系统和工具,加强精细化管理,使人员配置更为精干合理。公司还以企业文化为引领,建立奋斗者激励机制,激发组织活力,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发挥员工的主人翁精神,不断提升公司整体运营效率。 (陆吉锋李兴军)

新闻推荐

广西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明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莫岚远)记者昨日从广西人事考试办获悉,广西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4月20日举行。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项指标大幅增长金桂浆纸一季度“开门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