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雨战掀翻“领头羊” 广西宝韵三连胜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15 17:41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宝韵教练和队员赛后集体来到看台前,向主场球迷致谢。今报记者王剑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7月13日下午,近期已经连赢两场的广西宝韵足球队,继续坐镇柳州体育中心,迎战中乙南区积分居首的苏州东吴队。面对风头正劲的联赛“领头羊”,宝韵踢得积极主动,最终凭借下半场的一个漂亮进球,将这个“大BOSS”级的强劲对手斩落马下。

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苏州东吴队已经保持联赛9轮不败,并取得8胜1平、进16球未失1球的傲人佳绩。该队最近5场保持全胜,此番做客龙城,面对刚刚摘掉“副班长”帽子的广西宝韵,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而且,在三个月前双方首回合交锋中,东吴就曾以4:1轻取宝韵,因此,本场比赛几乎没有一个人看好宝韵能够从东吴身上拿到哪怕一分。

不过,足球毕竟是圆的。绿茵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比赛开始前,柳州市出现持续十多个小时的强降雨天气,赛场上积水较多,这对双方的技战术发挥都有较大影响,也给主队爆冷掀翻“领头羊”创造了绝佳机会。

开场哨吹响后,冒雨作赛的两支球队你来我往,展开激烈争夺。由于场地湿滑,双方队员在拼抢中常常出现“人仰马翻”的情况,皮球的滚动轨迹也变得难以捉摸。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宝韵,在场上踢得一点也不保守,频繁利用对手对场地的不适应,突施冷箭威胁东吴大门。

上半场第33分钟,宝韵攻入对方禁区形成打门,没想到皮球却被积水粘住停止滚动,而东吴后卫也未能将球及时踢走,随后的门前混战中,东吴队员因夹球犯规被判罚禁区内任意球。可惜宝韵未能抓住这次机会,射出的皮球被东吴门将奋力扑出。上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比分仍是0:0。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上形势风云突变。第49分钟,宝韵队员左路将球吊入禁区,对方后卫试图起脚解围,不料皮球又被积水粘住,宝韵21号盛子淳眼疾脚快拔腿怒射,皮球如流星般蹿入网窝,对方门将只能望球兴叹。1:0!宝韵占得先机。

比分领先之后,宝韵有意识地放缓节奏,加强防守。落后的东吴则频频压上,多次威胁宝韵球门,但在宝韵全体将士众志成城的顽强防守面前,客队的多轮猛攻被一一化解。最终,宝韵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并凭借这一个球的优势掀翻赛前不可一世的联赛“领头羊”苏州东吴,以一波三连胜为赛季保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在这里,没有人可以战胜我们” 广西宝韵队主场力克中乙南区第一名苏州东吴队后记

广西宝韵队21号队员盛子淳射门得分瞬间水花四溅突破重围记者张拥军正值汛期,近期的柳州雨水频密,柳州也被球员戏称为“水城...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雨战掀翻“领头羊” 广西宝韵三连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