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货车失控撞上护栏发生侧翻 所幸事故中无人受伤,由于车速不快司机躲过一劫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15 06:46   https://www.yybnet.net/

小货车行至泉南高速六景大桥段发生侧翻,车上运载货物散落一地

高速交警部门供图

本报讯(记者 周志英 通讯员 陈冬冬)昨日上午,在泉南高速六景大桥路段,一辆小型货车行驶到此处时,由于车轮打滑,导致车辆撞上护栏发生侧翻。事故发生后,驾驶员毫发无损并自行从车里钻出来,赶来的同事直夸他“运气好”。惊魂未定的司机大哥一语道破真相,“什么运气好,只是车速不快给我多点反应时间,才所幸躲过一劫”。

昨日上午8时左右,广西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五大队值班室接到有人报警称,一辆小型货车侧翻在六景大桥应急车道上。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

民警到达现场,只见一辆小货车侧翻在应急车道上,车头凹进去,严重变形,车上货物散落一地,铺在地上约长90米。民警经询问了解到,小货车载着7吨绿豆沙饮料,往南宁市区送货,在途经六景大桥时,由于车轮打滑,导致车辆撞上护栏发生侧翻,饮料散落在地。幸运的是,事故中除了货物受损失,司机没有受伤。事故发生后,司机自行从车里钻出来,报警之余,还打电话通知同事们前来支援。到场的同事纷纷夸他运气好,司机惊魂未定,心有余悸地反驳道,“什么运气好,只是车速不快给我多点反应时间,才所幸躲过一劫”。

事故发生后,因货车与货物占据高速公路两个车道,对过往车辆行车安全造成隐患,民警随即联系路面设施养护工作人员对撒落在路上的货物进行清理,确保过往车辆安全。当日上午11时许,路面清理完毕,六景大桥交通恢复顺畅。民警表示,司机说得很有道理,开车在路上不要一味追求快,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当然,注意车辆的日常保养维护也很重要。

新闻推荐

专注种牙技术 致敬良心牙医

岭南牙科种植牙公益大讲堂活动现场何为工匠精神?任何领域,能倾尽毕生的精力专注做好一件事,是非常值得钦赞的。在八桂大地的...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失控撞上护栏发生侧翻 所幸事故中无人受伤,由于车速不快司机躲过一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