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坚守初心铸牢品质医美核心基石 美丽焦点14周年庆 匠心致美一如既往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20 15:48   https://www.yybnet.net/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广西人也不例外,南宁美丽焦点由此应运而生。从建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带来从身到心的美丽蜕变。

医生创办口碑相传

南宁美丽焦点医疗美容门诊部于2005年经南宁卫生行政部门批准设立,在创始人焦俊光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技术为核心、服务为宗旨、满意为目标的发展理念,逐渐形成“医生创办、口碑相传”的品牌特色。经过14年迅猛发展,美丽焦点已成为广西知名大型整形美容机构之一,得到普遍认同。2014年进驻柳州,初步实现品牌延伸;2018年,桂林美丽焦点开业,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14年荣耀匠心品质

作为迅速在广西崛起的医美旗舰品牌,“焦点”为广西带来了前沿医学科技和与世界接轨的审美理念。

2006年成功打造广西第一人造美女;2010年美丽焦点城市形象大使惊艳温哥华;2014年柳州美丽焦点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2015年美丽焦点参与筹备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并当选为副会长单位;2016年由美丽焦点发起成立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并当选鼻整形分会会长单位;2018年桂林美丽焦点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同年发起成立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乳房整形分会,当选会长单位。

时代潮头初心不改

时代在变,人类追求美的本质未曾改变。美丽焦点14年始终深耕医学美容领域,为无数爱美者找到个性美的定义,改变无数求美者的人生轨迹,但从未有丝毫懈怠,而更加专业严谨。面临新时代的未知与挑战,美丽焦点会继续强化技术,以高超技艺、匠心品质,为万千女性带来美丽蜕变。

美丽焦点的发展之路,是中国医美行业发展的缩影,今后,“焦点”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美为桥梁连接世界,开启中国品质塑美的新时代。

新闻推荐

在第16届峰会框架下探索京桂合作新模式 “独角兽”借“南宁渠道”走向东盟

本报讯据《广西日报》报道,9月18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携手中关村,在第16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守初心铸牢品质医美核心基石 美丽焦点14周年庆 匠心致美一如既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