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寻找好产品”2019广西房地产产品力测评专家评审会举行 全区23个楼盘同台路演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21 15:32   https://www.yybnet.net/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项目路演。

南国早报记者魏星

11月19日,“寻找好产品”2019广西房地产产品力测评营销设计分享交流会暨项目评审在南宁龙光那莲酒店举行。来自南宁、防城港、桂林等23个楼盘同台路演,其中不乏云星·钱隆首府、中鼎·公园首府等进入2019~2020广厦奖储备项目的实力楼盘。

据悉,《2019广西房地产产品力测评榜单》后期将通过“南国楼市”“广西地产大数据”“南宁微楼市”“930老友记”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

23个楼盘测评9大类别

主持人介绍专家评分规则及标准后,根据测评分类,按照住宅产品力、高端住宅产品力、别墅产品力、广西洋房产品力、综合大盘、公寓产品力、写字楼产品力、康养项目产品力、户型产品力等9大类别排序,路演的23个项目就产品理念、产品设计、产品质量、建筑、园林、户型等优势进行产品讲解。

“多一平方米不行、少一平方米不行,户型面积和格局要做到恰如其分”“我们聘请设计师优先考虑已婚家庭的,因为只有自己家庭生活中,才能够更深刻理解不同年龄起居的痛点和更清楚如何去解决问题并运用到产品设计上”“我们不仅打造网红售楼部、样板间,而且产品的实用和安全性也十分考究,引进看护窗设计、归家廊桥、鸟屋书吧等”“作为设计师,自己租住在项目公寓近一年,思考如何创新设计做到高拓展”……路演项目代表发言人“金句”频出,充分表达各自项目产品亮点,分享他们设计的初心。

专家评审犀利点评

据悉,本次参评的部分项目还在建设中,展示的大多是前期的规划和设计,最终建成能否达到预期还有待观察,有待评审前往项目现场进一步了解。但整体上看,广西的房地产项目在居住品质上的提升得到包括广厦奖评审在内的专家肯定。

“本次参评的项目总体都不错,一些项目在设计理念、园林打造等方面都有一定的特色,可以看出项目的打造还是很注重居住属性。”高级工程师、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顾问冯锦华告诉记者。

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韦宽定表示,印象较为深刻的是彰泰府项目,其展示了实景和规划图对比,确实实景做出了规划时的效果,部分实景甚至比规划图还要好。

广西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李景新表示,本次测评活动就是要选出让市场和老百姓能够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产品,广西房地产业协会力争将脱颖而出的项目积极培育为2020~2022年广厦奖候选项目。

据悉,此次广西房地产产品力测评活动是首次举行,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区域总经理吴宁希望通过高规格场合、高规格专家阵容、严格的测评体系,让广西真正的好地产企业,在更广的舞台展现自己,得到市场和业内的认可。

新闻推荐

广西明年调整收费公路货车计费方式 九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按一类车辆收费

近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发展改革委、财政厅联合印发《广西收费公路货车计费方式调整按车(轴)型收费方案》,从2020年1月1日起...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寻找好产品”2019广西房地产产品力测评专家评审会举行 全区23个楼盘同台路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