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举办大学生创艺街圩 手工原创汇聚 等你逛展淘宝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08 15:53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展示了大学生们手工制作的各种原创作品。南国早报记者 黄婧摄

活动资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婧)12月7日,一场名为“创艺街圩×艺市集”的大型创新创业活动在广西民族大学东校区举行。活动汇聚了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艺术学院等学生的文化创意作品,其中不少作品独具广西地方特色。

活动现场有琳琅满目的民族挂饰、特色手链耳环、篆刻印章、陶艺、雕塑、服饰背包、书法绘画等,均是大学生的手工制作。这些创意作品不仅取材新颖、设计精美,还兼具实用性。干花制成的手机壳、原木打造的台灯、水泥变身的桌椅……各式各样的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学生、老师、居民前来逛展淘宝。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广西民族大学与广西艺术学院联合主办,旨在通过举办以手工原创作品、创意产品、民族非遗产品为主的文化艺术品市集,引导大学生结合自己专业所长,将文化创意理念转化为实践产品,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水平。

活动现场共设置68个展位,展出近千件创意作品。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8日下午,如果你对手工文创作品感兴趣,不妨到现场去逛逛。

新闻推荐

残疾人证办理指南

导读:残疾人证是认定残疾人及其残疾类别、等级的合法凭证,是残疾人依法享有国家和地方政府优惠扶助政策的重要依据。残疾评...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民族大学举办大学生创艺街圩 手工原创汇聚 等你逛展淘宝)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