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大学举办第二届广西籍博士生恳谈交流会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1-15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刘琴)1月20日,广西大学在君武馆举办第二届广西籍博士生恳谈交流会。来自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近30名广西籍博士生应邀参加。广西大学副校长马少健、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恳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马少健代表学校向与会青年才俊表示诚挚的欢迎,以张伯苓的“爱国三问”引出办会初衷,诚邀各位才俊加盟西大,成就个人学术梦想,倾情助力家乡建设和发展。随后他介绍了广西大学概况,以“学生为本、教师为先、学术为魂”概括了学校的改革方向和目标。接着他对学校人才政策作了推介,强调了学校对人才引进工作的高度重视,并通过引才案例展示了学校人事制度的透明性、公平性以及人才选拔的开放性。

与会人员就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观看了自治区、南宁市和广西大学的形象宣传片,直观、生动地感受到了自治区、南宁市和学校的发展变化。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广西大学校史馆。

举办广西籍博士生恳谈交流会是广西大学抢抓“部区合建”新机遇,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举措之一,旨在为海内外优秀广西籍青年才俊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成高层次人才加盟学校,共同推动“双一流”建设。

新闻推荐

韦心瑞代表:统筹推进城乡交通客运一体化发展

本报记者唐正芳“实施城乡交通客运一体化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必将大有可为。”韦心瑞代表说,自治区政府工作...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大学举办第二届广西籍博士生恳谈交流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