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别急!“抢券”又延长一个月 “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6-02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蒙敏莹通讯员陈奔) 6月1日,记者从梧州市商务局获悉,自3月26日启动“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以来,梧州市商家和消费者均积极参与活动,实现商家有收益、消费者有受惠。为适应群众多元化需求,撬动广西消费市场,“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时间将延长1个月,持续至6月30日。

据了解,“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启动以来,梧州市各级各部门积极组织发动企业,扩大参与面,通过上门为企业服务,以发放宣传单、建立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指导企业报名参加活动。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有27703家商户参与“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其中线上商户25703家、线下商户2275家,涵盖了零售、住宿、餐饮、名优特产、旅游等企业。

此外,为让商户及消费者清楚熟悉该活动,梧州市还加强了对“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的宣传力度,吸引广大市民群众的关注和参与。其中,针对疫情期间居民消费谨慎心理所发放的暖心卡包,有效刺激了市场消费,汇聚了人气。

据梧州市商务局方面介绍,“暖心生活节”系列活动已经起到了线上线下融合和推动消费回暖的良好效果。接下来,“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将继续向消费者投放暖心卡消费券,惠及更多的消费者。同时,聚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开展专题活动和八桂优品开展专题消费活动,继续推动汽车、5G手机、家电等重点商品消费,持续开展5G新消费、云上购车、家电以旧换新等活动。

新闻推荐

赴广西基层单位就业且连续服务3年以上 高校毕业生最高可获补偿3.6万元

便民公告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李艺)5月31日,记者从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该厅于近日下达了2019年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牢记自己的使命2020-06-01 12:25
猜你喜欢:
评论:(别急!“抢券”又延长一个月 “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