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启动“留桂就业计划”稳就业 组织上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6-03 13:50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冬莲)6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该厅联合自治区教育厅启动“留桂就业计划”,争取到年末组织不少于1万名符合条件的我区青年人员参加就业见习。

根据两部门出台的“留桂就业计划”工作方案,我区将到高校开展青年见习政策宣传,组织开展专项招聘活动,向见习对象精准推送见习信息,组织青年参加就业见习。毕业年度和离校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毕业生和16~24岁已登记失业青年等人群,可得留意了。

“留桂就业计划”将通过实施“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广西2020届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季”“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等专项招聘活动,分地域、分行业组织优质企事业单位重点招聘专场,持续向区内高校输送不少于30万个毕业生留桂就业岗位信息。

根据安排,“留桂就业计划”还将通过开展进高校政策宣讲,鼓励有条件的设区市开展大学生创业明星评选、创业典型宣讲等办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新闻推荐

疫情之下深化医学教育改革的思考

冯涛/摄编者按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对我国应对公共卫生危机的一场大考,同时也凸显了大力推进医学教育综合改革、加快...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家庭动物园”2020-06-03 10:50
拍卖更正公告2020-06-03 10:53
评论:(广西启动“留桂就业计划”稳就业 组织上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