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唐云舒到大任产业园和金城江城区调研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9-19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龙隆)9月18日,市长唐云舒率市直相关部门到大任产业园、金城江城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唐云舒要求,要多措并举,对症下药,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全力以赴解决瓶颈问题,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中,唐云舒先后来到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广西誉升锗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广西超威鑫锋能源有限公司和金城江城区上任北路、十小、三幼、六中片区、任香路、新三中、幸福嘉园、金福路、碧桂园三期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唐云舒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唐云舒指出,当前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办事效率低等问题,一定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对当前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解决不了的问题要马上汇报,尽快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痛点”“难点”给予解决;对当前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影响工作进程,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唐云舒要求,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程序,以更大力度、更高要求、更实举措,依法依规狠抓责任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大问责力度,倒逼推动项目建设。相关企业要严格加强施工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时交付使用。

唐云舒强调,对于事关民生、群众关切的重点项目,一定要高质量高起点做好项目总体规划设计,扎实抓好项目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项目建设水平,避免重复建设;当前工作中需要立即解决的征地、融资、水电路网建设等问题,要整合力量,部门联动,主动服务,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尽快突破瓶颈,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推动项目建设。

陆海生、吴家权、陆景宇、陈斌等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大型民族歌剧《扶贫路上》在南宁召开媒体见面会

本报讯(记者黄荣盛文/图)9月17日晚,大型民族歌剧《扶贫路上》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成功首演。演出结束后,接着举行《扶贫路...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唐云舒到大任产业园和金城江城区调研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