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22所学校组队参赛

来源:柳州日报 2020-10-25 12:11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现场

日报消息(记者冼冰报道摄影)22日,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广西选拔赛在柳州市拉开帷幕,赛期两天,广西22所学校组织48个参赛队参赛。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承办。此次竞赛项目设有计算机及外部设备装配调试员(智能传感器技术应用)、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无人机装调检修工(飞行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三个赛项,竞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

本次竞赛场地设在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需要分别以计算机及外部设备装配调试员、计算器程序设计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和无人机装调检修工职业主要工作任务要求为基础进行比赛,适当增加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在智能传感器、机器人、飞行器等方面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和企业生产实际等内容。

据悉,本次竞赛将以参赛队伍数量为基数,根据每个赛项、组别的全区决赛成绩从高到低排列,分别按照10%、20%、30%比例确定一、二、三等奖和若干名优胜奖。各赛项获得职工组全区决赛一等奖的选手,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授予“广西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优秀选手将代表广西参加2020年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最终比赛结果将由自治区人社厅统一公布。

新闻推荐

11月2日至8日对外停电计划

序号停电日期停电时间停电路段停电区域12020-11-305:30-20:00长塘梳庄一带梳庄古昔、西流、一岗、上下江、石龙、古六、...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22所学校组队参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