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双十一苍溪举办电商节和电商企业农特产品推介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1-16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梓毅)双十一苍溪县开展苍溪电商节和苍溪电商企业农特产品推介会。该活动提升了苍溪电商服务中心的知名度,普及了电子商务基本概念,让市民抢先体验了新零售时代的销售方式。

苍溪本土电商企业很给力,为了回馈大众推出了多种限量低价的产品,一块钱的脆香甜柚子,一块钱的红心猕猴桃,半价的三会土鸡蛋等等特价产品让苍溪县老百姓享受到了双十一线下的福利。

苍溪县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苍溪县青联众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忆军说:苍溪电商中心组建了一个以苍溪县县域产品为主的电商云平台,搭建了一个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多渠道、广范围的云市场,为新零售体验垫定了基础,通过现场信息推送完成不同时间、不同地域、不同人群的全域营销。

据悉,本次双十一活动共27家企业参展、300余位个人网商参加,活动期间苍溪县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日昇、红猕王、红欣源、峻绿、骏孟、青联众创等企业结合京东、阿里巴巴等多平台实现企业及个人电商交易额9627万元,其中苍溪农特产品交易额1520万,占比约16%,红心猕猴桃单品双十一期间首次突破400万,包含红心猕猴桃及红心猕猴桃深加工产品酵素、果酱、果汁、果脯等在内的300余款产品入驻苍溪特色产品O2O体验馆长期展销。本次活动由苍溪县商务局主办,苍溪县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承办。

新闻推荐

新中方制药厂将在苍溪高坡建药材加工厂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近日,记者从苍溪县高坡镇获悉,通过帮扶单位市农行协调,新中方制药厂将投资350万元在高坡镇建药材加工厂。据了解,9月26日,市农行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浩与苍溪县高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一道...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十一苍溪举办电商节和电商企业农特产品推介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