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整治会销乱象 苍溪开展红盾春雷行动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4-12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二维码关注食安天府

本报讯(记者 周伟)4月11日,记者从苍溪县市场监管局获悉,在该局开展的“红盾春雷行动”中重点整治会销乱象,目前已查获10多个非法会销窝点,查扣玉石坐垫、蛋白粉、原浆窖藏酒等涉案产品10余种,货值金额20余万元。

据了解,该县在开展“红盾春雷行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同时,还充分利用电视台、新闻网、微信、食品科普宣传站等各类载体,采取在人流量密集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强化宣传教育,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强化主动防御意识,2017年底以来,共开展科普宣传78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发布消费警示20余条,受众8000余人次。

2018年是该县连续开展“红盾春雷行动”的第5年。5年来,该县共查办各类案件1119件,商品质量监测1310批次,捣毁制假售假窝点29个,移送涉罪案件15件。通过5年治理,该县市场秩序和谐稳定,涉及民生民利的突出问题有效解决,经营者守法意识和管理水平明显提高,经济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新闻推荐

苍溪县国土局狠抓土地综合整治助推脱贫攻坚

本报讯(邓志勇)今年以来,苍溪县把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建设作为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引擎来抓。目前,全县已开工土地整治项目7个、增减挂钩项目16个。此次集中开工的文昌、高坡等7个土地整治项目,总投资1.51...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整治会销乱象 苍溪开展红盾春雷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