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中学联合教研互助提高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02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金怀伟)4月21日,苍溪中学学校校长、苍溪县金昌福高中政治名师工作室导师金昌福,邀请苍溪城郊中学、五龙中学、文昌中学的政治教师齐聚苍中,联合开展了主题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的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由苍溪中学政治教师张正伟和张蒲宏献课。张正伟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与指导思想》一课。张正伟深入挖掘教材,精心设计课件,通过学生自主学习和探究,让学生充分自我展示和素养有了切实提高。

作为新入职的教师,教师张蒲宏落落大方,教态自然。课堂设计科学高效,知识点讲解到位,学生参与积极,双边活动良好,气氛活跃。

随后,工作室成员和参与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老师进行了集体评课。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对两节政治课进行了细致点评。金昌福分享教学与管理经验,他从目前的教学模式谈到了下学期的走班制策略,并对与会教师专业素养提升等五方面提出建议。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名师工作室整合资源、互助提高的作用,有效促进了校际交流,提升了苍溪县高中政治教学水平。

新闻推荐

举着服务“温度计”撑起百姓健康屏障——苍溪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跨越发展纪实

患者心安意满医患和谐树新风“没有龙山卫生院及时的抢救和转送,我的左手早已不复存在。”虽已时隔一年,但龙山镇好客人家饭店业主田伟对医院仍充满感激之情。2017年4月17日晚10点,龙山镇好客人家饭...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给父亲写信2018-04-27 10:16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中学联合教研互助提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