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县政务服务中心践行“四心”理念服务群众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08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苍溪某项目开发公司负责人和职工代表一行,将写有“做人民满意公仆,为企业排忧解难”字样的锦旗送到苍溪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并连声向工作人员道谢。原来,该公司在办理项目建设许可手续时,苍溪县政务服务中心投资建设住建窗口开展了“预审代办”,第一时间主动协调相关股室,一个工作日内将各股室审批资料集中在窗口统一审核,为企业节省了大量时间和成本。

这是今年以来苍溪县政务服务中心践行“四心”理念服务群众取得良好成效之一。

今年以来,该中心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践行“红色的热心、蓝色的公心、橙色的耐心、绿色的爱心”服务理念,按需定制,针对办理紧急事项的企业提供VIP服务,为老弱病残提供上门服务,为有特殊需要的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全程代办服务,为不动产登记、税务、公安、商事登记等民生事项提供上门服务,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优化了发展环境,提高了服务效能,提升了窗口形象。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中心为帝景豪庭等小区业主集中上门办证2次,办证340余户;为老弱病残弱势群体提供上门服务40余次;为成广产业转移企业提供预约服务8次。(王清华)

新闻推荐

城郊中学“圆梦班”师生获奖励

本报讯(沈先强)近日,苍溪县城郊中学在第一运动场举行了高2018级新生军训开训暨市教育基金会奖励高2015级“圆梦班”师生、爱...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政务服务中心践行“四心”理念服务群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