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县经信局 多措并举抓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2-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靳华祥记者赵雪洋)今年以来,苍溪县经信局坚持“六措施”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了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今年1-10月,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70.54亿元,同比增长18.90%。

抓机制落实,及时调整充实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机构,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各股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形成了职责明确、层层负责的领导和管理体系。抓教育到位,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采取“会前说纪讲法”、“观看警示片”、“班子成员轮流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使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行为上时刻保持警惕,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抓班子廉政,健全反腐倡廉相关制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重大问题由局长办公会研究、党组决策,召开专题会,班子成员作述职述廉报告,召开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实施项目的监督检查,重点监督工业投资项目。抓信访维稳,建立完善维稳工作责任体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度,勇于担当,依法据理,认真处理来信来访,深入企业收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抓源头预防,进一步规范机关财务管理和财务审批制度,加强“三公”经费管理,有效堵塞漏洞。抓作风建设,突出机关效能建设,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和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切实落实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各种政策。

新闻推荐

苍溪县纪委监委派出文昌片区纪检监察组 “三举措”加强村级财务监督管理

村级财务监督管理,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改进基层干部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是维护群众利益的重要途径。苍溪县...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经信局 多措并举抓党风廉政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