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县城郊中学 表彰先进 激励奋进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08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雪芳陈晓伟)近日,苍溪县城郊中学举行了2018至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与个人表彰大会,旨在发扬成绩,树立榜样,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会议宣读了2018至2019学年度优秀班主任及省、市、县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以及市、县、校先进集体名单。当先进集体代表、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文明学生依次走上领奖台的时候,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学校相关负责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旗、奖状及荣誉证书。

高2016级1班学生李珍婷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浓浓爱意,对教师的深深谢意,并立志成才,以实际行动提升自我,回报社会。优秀班主任代表杨智云在发言中希望学生们严格自律,不懈攀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逐梦人生。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殷邦文希望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闻推荐

让苍溪手工地挂毯走向世界 记广元市劳动模范刘华

本报记者刘怀英张欣“你们的产品质量过硬,麻烦再考虑一下不,我们是长期合作……”“但你们要的量太大,我们是植物染色,工序多...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城郊中学 表彰先进 激励奋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