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县司法局 “三查三比”持续严纪转作风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6-0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尧年)今年以来,苍溪县司法局在干部日常管理上,把加强干部“学风和上下班纪律”作为重点,定期开展“三查三比”活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全系统工作纪律更严、学风更实。

查学习笔记,比记录质量,增强集中学习实效。该局在全系统开展了“年轻干部提能集中辅导学,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周三夜学’集中领学,党员党日活动集中讲学”等活动,采取“支部定期集中评比,党委随机抽查调阅”的方式,将学习笔记的篇幅、字迹、学习心得等情况进行集中评比定期通报,增强了学习实效。

查学习积分,比学分高低,增强日常学习自觉。该局将全体干部在“学习强国”APP上的积分、在“党员e家”中的学习动态纳入检查范围,按平均得分和动态情况将11个支部排位通报,分司法行政系统和法律服务系统排名,点名道姓通报前5名和后5名,在掌握干部平常自学情况的同时,倒逼干部增强日常学习的自觉。

查考勤,比上下班纪律,增强遵规守纪意识。该局每月随机选取一天,抽查干部每天上下班情况,并每月汇总一次病(事)假请销假情况,看干部每月出勤情况,按月口头通报。该局还按季度将出勤情况汇总并进行书面通报,以此提升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意识。

新闻推荐

苍溪创新机制打造“最强支部”

本报讯(任国华)据苍溪县公安局近日透露,该局特巡警大队在2018年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员38人。该局特巡警大队党支部...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国企心系山村教育2019-06-01 01:01
评论:(苍溪县司法局 “三查三比”持续严纪转作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