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县举办全省血液安全监督业务骨干培训班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08-08 00:43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7月29日至31日,全省血液安全监督业务骨干培训班在苍溪县省级采供血和临床用血现场监督执法培训基地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为学员授课的有省输血质控中心、省人民医院输血科主任技师林嘉,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实验室主任刘鱼、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科长周军、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总队副支队长彭宇等血液安全监督管理方面的专家。

培训内容分为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两部分,理论教学主要围绕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与管理要求、采供血机构实验室质量管理要求、血液安全依法执业热点与难点、血液安全案件分析等监督执法重点难点内容。现场模拟教学则利用培训基地的沙盘模型对监督执法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推演,并组织各位学员到县人民医院、苍溪县蜀阳单采血浆站两个现场教学点开展了现场模拟执法教学。

据悉,四川省卫生健康监督血液安全实训基地于今年3月落户苍溪县,主要负责对全省从事采供血和临床用血的管理人员、业务人员、执法人员进行血液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培训。 (苟黎明)

新闻推荐

碧姑姑与琴姑姑

□王春华(苍溪)我4岁前,随父母一起居住在老屋。每天早上醒来,家里总是没人。我只须用哭腔喊上几嗓子,隔壁的碧姑姑就...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举办全省血液安全监督业务骨干培训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