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国农区办 强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07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代新)今年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以来,苍溪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办公室已去除QQ、微信工作群10个。这仅仅是该单位开展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的一个缩影。

专项整治开展以来,苍溪国农区办及时传达学习有关典型案例通报,积极营造专项整治工作氛围,同时对自查出来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针对查摆出来的文件篇幅过长、会议过多等问题,要求各科室严格落实“三简一短”要求,并重新修订了机关各项制度。进一步规范文件数量和文字数量,汇报材料一般不得超过2000字,调研报告不超过3500字,分管领导对文件严格把关,杜绝原文照抄照搬上级文件。严格会议审批,能合并召开的会议一律合并召开。

下一阶段,苍溪国农区办将进一步健全机制,把成功做法经验化、零散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建立完善的管人管事机制,切实将制度转化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

新闻推荐

真情帮扶暖人心脱贫奔康没问题

本报讯(杜云波)9月26日,省、市人大代表四川龙申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通知、市人大代表广元润德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健,...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国农区办 强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