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职中 冬季运动会丰富多彩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2-04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左新明)11月29日,苍溪职中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教职工冬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该活动的有效举行旨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共设篮球、跳绳、1500米中长跑、4×100米接力赛、车轮滚滚、两人三足、同舟共济等七个项目,参与人数达400人次,教职工参与率达100%。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的举办,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和拼搏的热情,为学校进行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谱下新的篇章。

新闻推荐

东青中学 不忘初心修师德 牢记使命塑师风

为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苍溪县东青中学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学期...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职中 冬季运动会丰富多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