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县乡镇供水总站 将主题教育落实在为民办实事上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2-05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郑黎)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苍溪县乡镇各供水站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想群众之所需,急群众之所急。把群众的期盼、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重点,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一件件办成办好,以群众的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11月25日,歧坪镇五一村居民反映近几日自来水压力很小,高楼层情况尤为明显。接到电话的歧坪供水站抢修人员连忙带上维修工具前往现场察看。经工作人员初步勘察,未发现漏水点,随后电话联系净水厂管理人员询问,对方回答清水池水是满的。

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何水压会突然变小?水到底流哪去了?这可急坏了歧坪供水站维修师傅,得知尚未找到原因的歧坪供水站站长韩玉林急忙赶来,凭着丰富的经验分析,韩玉林顺着排污管道排查,发现排污口一股很大的清水流,肯定还是哪里暗漏了,最大嫌疑处还是过街公路。

天公不作美,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歧坪供水站维修师傅脚踩泥泞,仔细排查,经过一下午的开挖,终于找到漏水处:原来因地下裂缝严重,下面又是排污管道,所以漏出的水直接流入了下水道,地面一点漏水的痕迹都没有。随后,维修师傅立即将爆裂的PE160主供水管道进行了更换,此时已是傍晚时分,望着老百姓不再为供水压力不足而发愁,一身疲惫的供水站职工欣慰地笑了。

不畏严寒保供水,栉风沐雨解民忧。连日来,乡镇供水总站把主题教育落实在为民办实事上,解民忧、体民情,一件件、一桩桩群众关切的实事正有序解决,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新闻推荐

救赎的日出 读马 平《我看日出的地方》漫笔

□余仪这一个来月,作家朋友马平的新作《我看日出的地方》(《人民文学》9月号),成了我看日出的地方。隔三岔五的清晨,看几节,放...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乡镇供水总站 将主题教育落实在为民办实事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