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城郊中学 通过市艺术特色学校验收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08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松年)近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行组成市艺术特色学校验收组,前苍溪县城郊中学,对该校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估验收。

专家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师生美术书法摄影手工制作作品展、学生艺术团展演等艺术实地活动。接着,城郊中学校长殷邦文向专家组成员作了艺术教育特色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查阅了学校艺术教育特色创建材料,听取了美术老师、音乐教师的常态课。

专家组对城郊中学在创建市艺术特色学校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城郊中学校园文化丰富,艺术特色显著,具有示范性和创新性。专家组依据各项考核标准对学校创建工作进行量化评分,并现场宣布学校创建艺术特色学校现场验收评估通过。

据了解,多年来,城郊中学把艺术教育作为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强有力抓手,与少年军校文化和乡土梨文化相结合,努力把艺术教育渗透于各项教育活动之中,采取了普及与提高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组合、校内与校外相交叉、艺术教育活动与课题研究相融合、艺术教育硬件建设和软件提升相配合等措施,在文化育人和艺术育人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新闻推荐

苍溪:多元监督提质增效

韩健明阳雪梅“没想到,我们提的意见,政府会这么重视。”去年12月12日,面对前来回访督查的苍溪县纪委监委干部,中土镇人和村...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郊中学 通过市艺术特色学校验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