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 从“新”开始淬炼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3-25 00:54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1月,经个人自荐、组织推荐、面试、考察等多个环节,苍溪县有27名“新兵”成功入职纪检监察系统。

如何将27名“新兵”尽快淬炼成纪检监察铁军?“新兵”到岗前,苍溪县纪委监委班子集体对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岗前谈话,从政治意识、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等方面,向新进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要求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炼就“金刚不坏之身”。除岗前谈话筑牢“思想之魂”外,苍溪县纪委监委量身定制“蓄电瓶”,一对一配备业务“辅导老师”,帮带新进纪检监察干部;为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派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监督执纪“大礼包”;开设“青年沙龙”、办信办案“基础班”“提高班”等特色课堂,分层教学,提升监督执纪能力。

为倒逼纪检监察“新兵”做足日常学习功课和拧紧作风纪律“螺丝帽”,在试用期满后,将组织参加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全员知识测试,通过闭卷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用;逗硬落实《苍溪县纪检监察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管理办法》《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等,让新进纪检监察干部人人心中有敬畏、知进取。

(苟林)

新闻推荐

苍溪县财政局 多重金融优惠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曾媛)为切实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苍溪县积极应对,深入调研,采取税收优惠、财政补贴、金融支持、租金减免等措...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 从“新”开始淬炼纪检监察铁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