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昭化区加快实施养护工程 坚决打赢“十三五”干线公路迎评攻坚战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4-26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为迎接交通运输部2020年“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市交通运输局工作部署,昭化区各项迎评工作稳步推进,为打赢“十三五”干线公路迎评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加快实施“十三五”迎部评工程项目,该区将紧盯路况指标PQI(路面使用性能指数)达到90以上的目标,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抓好大中修工程实施:国道212红土垭至永宁(苍溪界)大中修工程已完成全段防护工程施工,预计8月底完工投入使用。二是抓好养护中心和养护管理站建设:昭化区卫子机械化养护中心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预计8月底前建成投入使用。三是抓好国省干道危病桥改造工程:国道212金华寺1号桥、金华寺2号桥、紫云桥拆除重建工程,预计6月开工建设,12月底全面完工。

全面完成交通扶贫项目建设。2020年度,该区交通扶贫下达村道新建25.7公里,村道加宽80公里,社道新建119.6公里,整治“畅返不畅”村道20.5公里。截至目前,全区交通扶贫涉及12个镇125个项目已全面开工,其中柏林沟镇长岭村等20个项目已完工,其余项目均可在6月30前全面完工。

统筹抓好国省县乡公路日常养护。该区成立了由县级领导、镇主要负责人任“路长”的公路管护责任体系,下一步,昭化区将逗硬落实“路长制”,全覆盖开展辖区国省县乡公路排查,对路面开裂、坑槽、沉陷等问题路段,及时进行养护和维修,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同时,重点整治公路两侧违建设施,合理规范标识标牌,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新闻推荐

苍溪县金融服务中心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本报讯(王成)为满足广大群众的保险知识需求,拓宽广大群众获取保险知识的途径。近日,苍溪县金融服务中心组织保险机构深入漓江...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砂石转让公告2020-04-23 00:41
猜你喜欢:
评论:(昭化区加快实施养护工程 坚决打赢“十三五”干线公路迎评攻坚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