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石家坝村小 高质量通过省食品安全“双随机”检查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4-30 00:32   https://www.yybnet.net/

4月29日,四川省食品安全“双随机”检查组一行三人来到苍溪县五里小学石家坝村小,对该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察看了学校食堂各功能室;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原材料采购、贮存、食品加工、餐具消毒及餐厨废弃物的处置等流程;重点检查了食堂环境卫生、食品保质期、蔬菜新鲜度、食品留样等情况;查阅了相关管理资料;向校长了解了疫情防控、学生学习、师资配备、教学质量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组长葛兴盛感慨地说:“作为一所村小,食品安全、教学质量做得这么好,是学生、家长的福气,我们相当满意!”检查组表示,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事关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石家坝村小要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筑牢师生身体健康的防火墙。(任军章侯权)

新闻推荐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受委托,我所代理“苍溪县兴苍建设有限公司钢材制品采购”项目面向社会公开采购,意向供应商须自2020年4月21日至2020年4月27...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金融许可证公告2020-04-22 01:01
干部任前公示2020-04-17 00:40
猜你喜欢:
评论:(石家坝村小 高质量通过省食品安全“双随机”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