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中学表彰优秀学子激励奋进力量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2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姝怡)15日,苍溪中学举行了2020年春高2018级、高2019级中考前20名学生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学校相关负责人分别为高2018级、高2019级获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发放仪式结束后,学校副校长曹仕辉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途上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屈不挠,不断完善自己,进一步明确目标,矢志不渝克服惰性,将无限的热情投入到火热的学习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生育自己的父母、培育自己的母校、养育自己的故乡。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师长教诲,以积极心态,直面困难,勇于挑战,努力成才,以回报母校、感恩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据悉,自2018年以来,为激励苍溪学子志存高远,奋发图强,苍溪县委、县政府对中考全县前20名学子给予每人10000元的励志奖学金。该奖学金按照高一、高二每生每学年3000元、高三每生每学年4000元的标准发放。

新闻推荐

广元市2020年计划招募103名“三支一扶”人员

本报讯(记者杨霞)记者22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九部门下发通知,启动2020年高校毕业...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中学表彰优秀学子激励奋进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