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受雇火锅店地滑摔伤调解解纷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9-01 00:4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刘某应聘到张某在苍溪县东溪场开办的一家火锅店当服务员。上班第二天,刘某在上班过程中,因客厅地滑摔倒致右手桡骨骨折住院,花费手术医疗费1万余元。之后,双方因赔偿问题争执不休,矛盾激化。

苍溪县司法局东溪司法所与东溪镇调委会主动介入积极调解。调解中,刘某称自己受伤属于工伤,要求赔偿5万元。张某辩称,刘某受雇干活自己不小心滑倒受伤,只愿意从人道出发补偿2000元。双方意见分歧很大,一度气氛紧张。经过调解员一天耐心细致、情理相融的调解和亲属的劝导,最终双方达成协议:除医疗费外,张某另行补偿5000元。

罗刚王小玲

新闻推荐

洪峰来了 苍溪县防汛抗洪记事

自8月份以来,受甘肃、陕西及广元西北部地区持续大面积的强降雨影响,嘉陵江水位持续不断上涨,洪峰也一次次呼啸而来……广元...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我爱家乡的雪梨2020-08-26 00:43
猜你喜欢:
(紧接A1版)2020-08-24 00:44
评论:(受雇火锅店地滑摔伤调解解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