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强化监督机制筑牢廉政防线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07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要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和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持零容忍、严惩处。今年以来,四川苍溪大宇粮食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多举措强化监督机制,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该公司结合企业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适时进行修订完善,对纪检监察等关键岗位进行动态管理,对检查考核办法进行改进强化,对廉政风险防控关口进行前移扩大,构建权责清晰、流程规范、措施有力、制度管用、防范有效、预警及时的风险防控体系,从源头预防腐败。

围绕中心工作,紧盯关键岗位、关键节点、关键环节,严格执纪问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防止“小毛病”转化为“大问题”;对违规违纪踩“红线”、破坏法规制度越“底线”问题,敢于亮剑,坚决问责,严肃查处。同时,将监督执纪的触角深入一线、深入员工,全方位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

(王军龙杨仕斌)

新闻推荐

“四川扶贫”公益品牌 带动约400万贫困群众增收

新华社成都8月28日电(记者杨迪)“四川扶贫”公益品牌自2018年创立注册以来,已有加盟企业2801家、用标产品5951个,有效带动了...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监督机制筑牢廉政防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