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备战“双节”保供水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25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晨钦)为做好“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优质供水工作,确保苍溪县广大居民度过健康、欢乐的中秋节和国庆节,近日,苍溪县乡镇供水总站提早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应对双节供水高峰,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维稳优质供水保障工作。

周密部署,确保节日供水平稳有序。该站一直高度重视节假日安全供水工作,始终坚持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及早制定了节日安全供水方案:该站根据往年节假日乡镇供水量需求,及时做好供水调度等工作,全力保证居民足量用水,确保供水安全、平稳;加大供水水质检测力度,严格按照国家水质标准对水源水、末梢水进行检测,确保出厂水质合格卫生达标,保证供水水压好、水量足、水质优。

加大力度,确保供水设备正常运行。各基层供水站提前对各个水源水、供水泵房的供水供电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维护保养,发现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尤其是对重点生产区域及设备实行24小时巡查,同时加强对乡镇主供水管道及管网的巡查测漏,特别是对居民反映集中的水压问题区域进行测漏,寻找暗藏的漏点,早发现、早解决,确保节日期间各用水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

严格节日值班制度,加强应急保障工作。值班人员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通讯联系畅通,做好应急抢修工作,发现供水问题保证随叫随到,能够快速及时出动抢修,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全力确保“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新闻推荐

茶店小学 精心谋划毕业班工作

18日,苍溪县茶店小学召开毕业班教师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全面抓好六年级毕业班各项工作。会议分析了上学年教育...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备战“双节”保供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