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中学14个校级课题结题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1-2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云果曾黎)近日,苍溪中学举行了2020年度校级课题结题鉴定会。通过专家评委审定,该校14个校级课题结题。

会议中,14个课题组代表,分别就课题提出背景、核心概念界定、研究需解决的问题、同类课题研究综述、课题研究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课题研究目标及内容、课题研究的方法及步骤、课题预期的成果及效益,以及课题研究的不足之处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课题研究报告。

专家组成员就各个课题的研究情况,提出了鉴定意见,或肯定其优秀之处,或提出相关修改建议。各课题组成员虚心听取意见或建议。

最后,专家组成员一致表示,本次参与结题的14个校级课题选题新颖,研究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研究方法科学合理,达到了预期的研究效果,准予结题。

该校副校长刘军希望老师们勤学勤思勤做,做勤奋型教师;多看书多学习,做书香型教师;多反思多撰写,走教研之路,做学者型教师;注重校本研修,走新课改之路,做科研型教师。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养成研究意识,努力提升个人业务水平,为学校铸就高品质、走内涵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苍溪中学首次举办的14个校级课题结题鉴定会,进行了近3个半小时。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通过学习他人的研究内容与方法,聆听专家点评,参研课题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校教师积极参与教育科研的热情,更彰显了学校秉持的“科研立校、科研兴校”的办学思想。

新闻推荐

工业企业力争“开门红”

本报讯(邓坚王韬)人勤春来早,奋力开门红。新年伊始,在苍溪县的各大工业企业正加快步伐,扎实推进生产和建设,为新一年的经营运行...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中学14个校级课题结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