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慰问年历发放给每一位退役军人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06 03: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谭海英侯立明)春风融温情,爱心慰兵心。春节来临之际,苍溪县大力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分批走村入户,向功臣烈属、困难退役军人献上暖心服务,多渠道、多举措帮助退役军人解难,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备感尊崇的新春佳节。

为让退役军人过上快乐幸福的春节,苍溪县退役军事务局专门制作了25000余张兵味浓厚的慰问年历,发放到全县每一位退役军人手中,并通过电视、短信、标语等形式多渠道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同时,他们还专门针对困难退役军人实施暖心服务的新举措。

据悉,苍溪县退役军事务局还根据困难退役军人的具体情况,以关爱帮扶的形式,发送关爱帮扶资金进行医疗、生活、教育等方面的帮扶,从一定程度上解决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对全县健在的老红军、“三属”、老复员军人、二等功以上功臣、伤残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纳入慰问范围,表达对这些做出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的尊崇,对其中家庭困难的优抚对象采取入户走访慰问,亲手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同时,举行新春座谈会,与常态化联系的困难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代表面对面交流谈心,关心他们的生活困难和身体健康,征求他们的想法和建议,发放慰问金和慰问信,献上关怀和温暖。

此外,还动员社会力量节前解决一些问题,协调机关团体、民营企业家、优秀退役军人创业代表等社会力量,在春节前对特困退役军人家庭进行走访帮扶,为他们带去发展资金、产业项目、就业扶持、政策红利等济困良方,携手帮助困难退役军人纾困解难,把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温暖送到心坎上。

新闻推荐

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战略牵引 全省经济总量将再跨上两个万亿元台阶 《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解读

昨日,《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下简称《纲要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慰问年历发放给每一位退役军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