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县皮肤病性病防治院医美中心住院综合楼项目和苍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标准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5-28 00:44   https://www.yybnet.net/

苍溪县皮肤病性病防治院医美中心住院综合楼项目和苍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标准化建设项目位于广元市苍溪县陵江镇三清社区,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部令第4号)的规定,向公众进行第二次信息公示。

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http://www.d1ea.com/front/eia/61528.html,公众可通过以上网络链接下载环评公示稿。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受本项目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关注项目建设的单位和个人。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问卷调查、网络调查、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任何一种方式将意见或建议反映给建设/评价单位。

建设单位:张科长0839-5222812评价单位:苏工028-60168699

苍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5月25日

新闻推荐

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辖内9家营业网点《金融机构代码证》的遗失声明

中国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于2014年9月颁发给我行辖内9家营业网点的《金融机构代码证》不慎遗失,现声明作废,其要素如下:1...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本|版|协|办2021-05-26 00:33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皮肤病性病防治院医美中心住院综合楼项目和苍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标准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