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市天然气管委会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本系统落地生根见效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1-07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近日,市天然气管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的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天然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本系统落地生根见效。要以多种方式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通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干部职工会、支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座谈会等,以及印制宣讲小手册、制作专题宣传栏等多种方式,确保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无死角;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各项安排部署转化为具体措施,推动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按照“百日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抓好最后一段时间的攻坚工作。要紧盯摘帽、退出、脱贫的年度目标,集中精力抓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要高度关注重点企业稳定运行,全力确保元坝净化厂正常生产,围绕吉通焊割气体复产、盘活华油LNG厂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重点推进落实广元市与省能投天然气公司合作组建四川燃气集团,建设川东北输气网络、“LNG物流一张网”等系列重大项目。加快剑阁区块天然气勘探开发,力争中石油再新布井3—5口;加快医药中间体、交通建材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用好“清单制+责任制”,逐项分解落实,强化督查督办,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务必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新闻推荐

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党的十九大代表、“背篼法官”郭兴利的“宣讲时光”

党的十九大代表郭兴利为龙虎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报记者盛伍文/图11月1日,久雨初晴,深秋的剑门大地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中。村口广场上一幅“剑阁县正兴乡龙虎村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横幅格外...

剑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剑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天然气管委会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本系统落地生根见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