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四川剑阁女员工网上发布“某药品致儿童死亡”虚假信息被处罚

来源:中新网 2018-01-10 16:38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广元1月10日电 记者今日从四川广元剑阁县警方获悉,该县一名女员工因在网上发布“医生称某药品致儿童死亡”虚假信息,该信息发布后多人转发引发,引发社会恐慌。目前,剑阁县公安局已对其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予以500元罚款的处罚并批评教育。

经查,2018年1月4日6时20分,剑阁县汉阳镇孙某容(女,现年27岁,剑阁县汉阳镇人,现为广元市×××保险公司员工)通过其微信朋友圈及公众群里发布一条信息:“四川省广元市中心医院主任王云慧真心呼吁,五例小宝贝来退热治疗,发生瑞氏综合征,四个抢救无效死亡……”此信息发布后,多人转发,引发社会恐慌。

经剑阁县公安局查证:该信息系孙某容转发网上信息,并篡改后发布到朋友圈,内容不属实,其本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原题为《女员工网上发布“某药品致儿童死亡”虚假信息被处罚》)

新闻推荐

打造“剑门蜀道”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投资70亿华侨城剑门关项目开建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高志农记者侯东)昨日,华侨城剑门关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在广元市剑阁县举行。根据项目规划,华侨城将依托剑门关自然及文化稀缺资源,拟投资70亿元,打造“剑门蜀道”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剑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剑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剑阁女员工网上发布“某药品致儿童死亡”虚假信息被处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