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广元分行开展“中行聚爱‘被\’感温暖”扶贫活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2-27 02:11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中国银行广元分行组织扶贫第一书记分批次在对口帮扶的贫困村、非贫困村开展“中行聚爱,‘被\’感温暖”慰问活动,共为30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棉被,让广大贫困户感受到寒冬中的深深爱意。

在剑阁县公店乡荣光村和新家村,中国银行广元分行慰问组一行与村支两委及全体贫困户就2017年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该行向荣光村捐赠的10万元产业资金已全部到位,荣光村刚刚接受了国家第三方评估验收检查,验收组对各级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新家村从历年来的考核末位跃升至全乡并列第二名,活动现场村支两委及广大贫困户表示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国银行的引领、支持和帮扶,对中国银行广元分行派驻的第一书记一年来工作中辛勤的付出表示真诚感谢。

在剑阁县义兴乡土垭村和宫堂村,该行慰问组一行与帮扶对象进行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引导他们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懂得知党恩、感党恩,鼓励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力争早日脱贫奔康。

在利州区金洞乡清河村,该行派驻第一书记组织全体贫困户一起重温了脱贫攻坚政策,细数了一年来村、组及每家每户发生的变化,并再次向全体贫困户介绍了中国银行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担当社会责任的系列举措。

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贫困群众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开创新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张勇)

新闻推荐

农情浓意农商行同心同行同成长

演出现场。本报讯(黄跃生文/图)1月31日,剑阁县农村商业银行在帮扶的碑垭乡举办了以“农情浓意农商行、同心同行同成长”为主题的送金融知识下乡慰问演出。近几年,该行在帮扶碑垭乡小碑村的脱贫攻坚工...

剑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剑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为了最后一公里2018-02-07 02:12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银行广元分行开展“中行聚爱‘被\’感温暖”扶贫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