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09 05: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华南)5月4日,剑阁县2018年职业与成人教育工作会在剑阁职中学术报告厅召开。各教育督导办主任,局机关挂联股室长,高完中、职业学校、成教中心、初中生源校校长,业务副校长和初三班主任等1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职业生涯教育培训,参会人员分成两组参观了剑阁职中近几年的办学成就与学生实习作品展,并现场观摩了学生专业技能实训操作。随后,剑阁职中、武连职中、新科职中的校长分别就国家、省、市发展职业教育尤其是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有关政策和举措、职业教育学生资助政策、各学校的办学成就、对职业教育的思考以及“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培训。

剑阁教育局长王晓明希望参会人员要树立“坚持抓职业教育就是抓发展、抓职业教育就是抓民生、抓职业教育就是抓脱贫”的理念,坚持“职教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的思想,全力办好职业教育。

新闻推荐

一个普通乡镇的干群故事

本报记者孙汉毛坝乡位于剑阁县西南部,是一个距县城34公里的偏远乡。就是这么一个不起眼的乡镇,村民民风淳朴,干群关系和谐,他们共同努力取得乡镇债务零负债的良好效绩。百亩中药材产业园里忙碌的身影...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