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广元市掀起“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热潮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6-29 00: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欣)记者6月25日从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市禁毒教育基地于26日向全市群众开放,当天在利州广场举行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启动仪式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万人签名系列活动。

记者从市禁毒委了解到,广元由于禁毒工作基础良好、成效显著,成为全国109个、全省3个首批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之一。

市委、市政府以开展示范创建活动为契机,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禁毒基础建设,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和困难,利州区、剑阁县设立了禁毒管理服务中心,苍溪县设立了禁毒宣教中心,实现了禁毒办实体化,其它县区通过增加事业编制、从成员单位抽调人员充实了禁毒办力量,进一步强化了创建工作基础保障,全面掀起了“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热潮。

接下来,广元市将在各大网络媒体、电视台、户外LED电子广告牌和影院、KTV点歌系统等媒体播放禁毒公益宣传片,并利用腾邮新媒体,利用互联网+,通过微信朋友圈广告精准定向,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为期半年的禁毒宣传。

新闻推荐

石斛花开幸福来

本报记者嘉凰合“云养根茎雾养花,道传此草出仙家……几回回梦中见杜兰,今日到剑门方识此物叫石斛!”5月28日,在剑阁县城北镇...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掀起“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热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