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元山镇以严实作风推进清卡行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7-16 01:15   https://www.yybnet.net/

接照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开展“一卡通”清卡行动的指示,剑阁县元山镇迅速反应,深入实施一系列具体措施。

11日,镇党委政府召开全镇干部大会,拉开了清卡行动的帷幕。会议对清卡行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各镇干部包片,各驻村干部包村,各村干部包户,层层压实责任,划定时间节点,全力推动清卡行动迅速、有效、顺利进行。同时强调,此次行动意义重大、影响力大、涉及面广,全体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坚决执行。如有不重视、不落实、工作懈怠的情况出现,将在全镇通报批评直至追责。会议对清卡行动提出了几点要求: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营造氛围,精准摸排;强化履责,快速追缴;综合研判,及时整改;严明纪律,务求实效。务必将此次清卡行动做彻底、做干净、做漂亮,让“一卡通”真正成为群众的“明白卡”、“幸福卡”。

会后,按照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迅速行动起来。近期阴雨不断,干部们穿水鞋、披雨衣,深入各村摸查情况。目前,全镇行动正顺利、有序地推进,各村具体情况正在不断核实,信息正在不断汇拢到镇政府,准确、清晰的数据正在形成,下一步行动也即将展开,该镇这场清卡行动必将完美收官。(宋伟)

新闻推荐

涂山乡严字当头转作风强担当

今年是广元市作风纪律深化年,为深入落实相关部署要求,剑阁县涂山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实际,以“严”字当头,真...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元山镇以严实作风推进清卡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