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体育局对标条例律己敲响警示钟声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19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曹明剑母锦喜)9月17日,剑阁县体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党员纪律处分的种类、运用规则、其他违反纪律的处分规定的具体内容。重点学习了关于党员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行为的相关规定要求,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条例》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带头宣讲《条例》,开展学习讨论交流,进一步清晰标尺,领会条文精髓,划明纪律红线,细化并深化党员干部对《条例》的理解与领悟,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每名共产党员干部必须时刻铭记党规党纪,严于修身律己,树立体育机关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白龙镇秸秆禁烧综合利用

连日来,白龙镇组织镇科普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秸秆禁烧综合利用科普宣传及引导工作。该镇按照“属地管理、多措并举...

剑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剑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体育局对标条例律己敲响警示钟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