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县体育局开好民主生活会促进作风效能转变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21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曹明剑)9月14日,剑阁县体育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局班子负责人带头对自己进行了作风效能再对照检查,干部职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对作风纪律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剖析,同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对照检查,查找问题不遮不掩,自我剖析客观深刻,相互批评真诚直接,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截至目前,单位干部职工查找问题共40个,已整改落实13个。

会议结束后,宣传纪检组组长梁周郎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中肯评价:程序规范、参与面广、内容真实丰富、个人素质高、活动效果好,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体育局全体干部对标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剖析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体育局一班人谋事干事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体育局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新闻推荐

剑阁职中校企合作“再发新枝”

本报讯(李晓霞王华南)5日,吉利汽车集团、北京吉利大学、剑阁职中校校企合作启动仪式暨“成蝶计划”订单班开班典礼在剑阁职...

剑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剑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体育局开好民主生活会促进作风效能转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