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县交通运输局廉政文化进工地培养交通铁军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1-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林朝记者王梓菡)记者近日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努力建设优质、安全、廉洁的项目工程,连日来,剑阁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工地宣传教育及标准化施工管理。

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廉政文化领域、提高社会参与人员的知晓度是社会发展的需要,扩大反腐倡廉范围,拓展反腐倡廉空间,让腐败分子无藏身之地,避免成为漏网之鱼。预防微腐败蔓延,筑牢反腐防护网,时刻警醒干部廉洁从政、为官清廉,培养交通铁军,练就过硬本领。

高度重视,把廉政引向深入。时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作为防身器、护身符。

当好标兵,做好表率。领导干部要自觉强化党性修养,加强从政道德建设,要修身立德、率先垂范、引领示范做好榜样。

加强廉政学习,创建标准化工地。全力控管工程建设,锁定进度、质量、安全三大目标,在工程管理上出实招、鼓实劲,严把建设工程“材料进场、质量检验、工程交验”三大关口,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人人参与、良性互动的工作局面,让廉政文化细胞渗入工地、服务工地、普及工地,促进交通行业党风、政风根本好转。为推动剑阁交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大豆,是咱们脱贫增收的好帮手”

本报讯(张婷记者刘怀英)“这大概有6000多斤,卖一万三没问题。”11日上午,剑阁县高观乡新田村村民杨彦强院坝里,一大堆刚从豆荚...

剑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剑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交通运输局廉政文化进工地培养交通铁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