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职中学子省技能大赛夺得3个一等奖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1-10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华南记者汪江婷)1月5日至8日,剑阁职中30名师生代表广元市参加了四川省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13个赛项的比赛,获得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获奖总数与学校综合排位再次名列广元第一,全省前三。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全省有260多所学校的1600余名师生参赛。大赛设8个赛项大类,30个学生赛项,6个教师赛项。该校参赛学生摘得“会计技能”和“建筑CAD”2个赛项的团体一等奖,其中“会计技能赛项”取得了全省第一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余学生分别获得各赛项2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3名参加比赛的教师分别获得“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一等奖、“酒店服务”二等奖与“建筑CAD”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剑阁职中突出的办学实力和技能教学水平,彰显了学校致力弘扬的“工匠精神”。

据悉,剑阁职中为本次大赛做了系列精心准备,在校内进行了两次高水准的模拟比赛,还邀请了浙江丽水职高、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先后三次对参赛师生作了现场指导。

新闻推荐

剑阁县举行首届“雄关卫士”暨2018年 “十大法治剑阁好案例”颁奖晚会

图为颁奖晚会现场本报讯(何美琪记者朱斗峰文/图)为激励全县政法队伍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广泛宣传在平安剑阁建设...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职中学子省技能大赛夺得3个一等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