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供电公司:风雪中铿锵巡线获点赞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1-11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 (谭万方 记者 侯东)“又没有停电,这么一大早,下这么大的雪你们还在外面做事?”2018年12月29日早上8点10分左右,天空下着雨夹雪,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鹤龄供电所员工正在雪地巡线,附近一位拍雪景的村民不解地问。

“就是因为下雪,我们才更要在外面检查,看看线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供电。”满身雪花的巡线员王家勇一边回答,一边继续前行。

“10千伏合锦线18#杆—19#杆无覆冰现象,线路设备正常。”一路上,巡视人员走走停停,一边仔细查看横担、导线、绝缘子、连接处金具以及其他附属设备,并分析讨论、认真做好记录,一边用砍柴刀将电杆周边被大风刮倒及被雪压弯的毛竹进行清理,蓬散的雪花顺势落在他们的衣领、鞋里,不一会儿工作服便被雨雪浸湿。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美丽的雪景吸引着人们驻足观看和照相。他们看到供电人顶风冒雪巡线的飒爽英姿,情不自禁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说:“想不到你们这么辛苦地为咱们服务,真是不一般呀,为你们点赞!”同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一位刚刚从外地务工回家的年轻人还把照片上传到微信圈,很快就收到了许多个“赞”。

新闻推荐

内鬼与黑客并存 一次交易动辄数十万条

针对网上“12306平台疑似旅客信息泄漏,低价出售410万旅客信息”一事,2018年12月28日晚,“中国铁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回应称...

剑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剑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供电公司:风雪中铿锵巡线获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