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县县长张世忠带队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3-15 18:45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杨威)3月11日,剑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带队深入龙江小学、剑门关高级中学检查指导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副县长郭扭只、钟瑞,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世忠一行深入两所学校的食堂操作间仔细查看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原料采购、食品储存、食品留样、进货台账等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并详细了解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机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与措施、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张永钦关于2019年春季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世忠充分肯定了前期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学校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切实担负起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不断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教育行政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校(园)长负责制,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教育,督促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全方位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监管执法。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能,定期、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及时发现学校食品安全问题,依法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以严格的监管保障学校食品安全。

新闻推荐

广元市鑫茂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3·15农资产品品牌展示广元市鑫茂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2005年8月,公司位于剑阁县下寺镇剑门工业园区,占地面积3000...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法治聚“明兴”2019-03-05 01:36
评论:(剑阁县县长张世忠带队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