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县总工会纪检组筹备组 “五举措”跟踪督办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3-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为确保剑阁县顺利拿下天府旅游名县这块“金字招牌”,剑阁县总工会纪检组筹备组按照县委、县纪委的安排,采取五项措施对创建工作涉及的相关部门和乡镇进行了跟踪督办。

早打招呼。自2月19日剑阁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第四次推进会议安排县总工会纪检组筹备组负责督办工作后,该组立即向创建工作涉及的乡镇、部门“一把手”打电话、发短信,要求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必须主动、充分、积极履职。

制定规则。该组与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督查方案、规范了督办程序、明确了工作职责、进行了人员分工,确保督办工作有序推进。

全程参与。该组督办人员全程参与创建工作,主动到创建工作涉及的乡镇、部门了解情况,到实地查看,对工作滞后的单位现场督办。

暗访曝光。该组督办人员与县电视台记者采取不打招呼、不要人员陪同、不告知检查内容的方式,随机进行暗访督查。对问题多、整改力度不大、行动缓慢的乡镇和部门,报县领导批准后在电视台进行通报曝光。

强化问责。该组在督办工作中,对发现的问题、整改的情况、相关乡镇和部门的履职情况都记录在案,对影响创建工作进度,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导致失分、扣分的将按相关规定进行追责。

(魏建江毓建赵华)

新闻推荐

剑阁供电公司加强春季植树安全宣传

“植树时候仔细看,电杆线下莫栽树;线下树木长不住,移栽砍伐费工夫;早早避出线路外,树线和谐保安全……”3月6日,国网剑阁县供电...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总工会纪检组筹备组 “五举措”跟踪督办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